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我会陈同斌副理事长应邀出席并主持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污泥无害化处理与处置”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admin  

        12月9日,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污泥无害化处理与处置”分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副理事长/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陈同斌研究员主持分论坛并做了“污泥处理处置合作模式的探索”的精彩演讲。

1.jpg


       陈同斌表示,污泥行业要推行全产业链专业化的合作模式,应优先购买技术成熟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污泥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标准化,解决好污泥工程托管运营和产物出路问题,只有把技术、人才、渠道和资本有机结合起来,专业分工、强强联合,才能更有效地推动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2.jpg


        “中国城镇水务大会”是我国水处理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峰会和行业性盛会,是城镇水务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创新交流平台,每年主办单位都会根据城市发展对水务领域的建设要求,确定会议的主题,系统交流全国及各地在城镇水务管理、设计、技术、产品和实践等最新成就,探讨当前行业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