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7月环保政策盘点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zhongke  

【河南省】1日,印发《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州省】6日,出台《关于加强长江黄金水道环境污染防控治理工作方案》。

【广东省】8日,清远市清新区计划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率达95%以上。

【山东省】 13日,筹集6.8亿元整治农村环境,重点支持南水北调集雨区内的12个县(区),确保南水北调流域水质稳定达标,涉及村庄3700多个。

【武汉市】14日,出台《水污染防治方案》。

【潍坊市】14日,出台《水污染防治方案》。

【农业部】14日,出台《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办法》,提出加强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的政策措施,全面推进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制度建设。

【永州市】18日,发布《永州市水污染和大气污染治理实施方案》。

【北京市】2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将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管网建设,解决污水直排问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农村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环保部】19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环境保护设施运营单位运营服务能力要求》。

【湖南省】21日,岳阳市争取洞庭湖流域水环境治理专项资金8400万元。

【苏州市】22日,印发《关于印发苏州市城镇黑臭水体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

【环保部】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全文公布。

【中共中央】22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安徽省】26日,公布《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实施方案》。

【北京市】27日,《北京市中心城排水防涝规划》获市政府批复。新建5座蓄雨洪水库、中心城变“海绵城市”吸纳雨水,全市将规划73处蓄洪蓄涝区,可存贮超过1000万立方米雨水,规划面积8万余亩的东郊森林公园三期也将于年内建成。

【四川省】28日,发布《关于成立四川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的通知》。

【湖北省】29日,发布《十堰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