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环保“大咖”齐聚椰城 生态文明建设迈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admin  

 阿萨斯.jpg

       30个分论坛

       260位权威专家

       200家环保企业

       3000名参会代表

       20000平展览面积

       30000名行业参观者

       这是本年度最后一次环保行业的重量级大会、这是一场融合全国及各地在城镇管理、设计、技术、产品、实践、观点交流、碰撞的头脑风暴和饕餮盛宴。

       众多环保“大咖”:多位院士、副部级专家,涵盖厅级、教授学者、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国内外水行业知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国际组织成员齐聚椰城,探讨当前环保行业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问题。

       2017年11月30 日-12月1日,经中国科协正式批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海南省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海口市人民政府将在海口市联合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此次会议主题:治理水污染,修复水生态,优化水系统,保障水安全。会议将主要围绕海绵城市、智慧水务技术与规划建设、保障水安全;净水工艺;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污水处理与污泥的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的技术及理念等与城镇水务相关的专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并同期举办给排水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美丽”被写入强国目标,以绿色理念为指引,生态文明建设迈入新时代。

       作为我国水务领域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2005年首次举办,截止到2016年,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历届平均参会人员超过2000人。

       “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会议主办规格之高、会议规模之大、展览企业之多、专家阵容之强、主题内容之丰富均创历史之最,期待环保行业的有识之士参加,欢迎各位同仁莅临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353-360号展台,现场指导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