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喜讯 | 《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评为“第一届全国城镇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优秀标准”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9月28日,全国城镇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上海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暨工作年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市园林绿化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全国城镇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决定对2010年以来发布实施的市容环境卫生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表彰。由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联合起草的《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CJ/T 465-2015)等8项标准被评为“第一届全国城镇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优秀标准”。

 

《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是系统整理、借鉴了团队在有机废弃物处理设施恶臭污染检测和治理的研究成果、联合7家国内相关技术优势单位及人员编制的,实现了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的标准化,可以突破垃圾处理产业中的臭气监测难题,有助于推动垃圾处理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通过垃圾源臭气的实时在线监测,可以为臭气的控制和处理提供基础数据和有效手段,改善垃圾处理厂(场)区环境卫生条件;同时,通过垃圾源臭气的实时在线监测,可以实时掌握臭气产生的污染信息,为管理部门对垃圾源的臭气污染控制和监管提供依据。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历来重视技术研发和标准化研究工作,先后主编《农用污泥污染物控制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 农用泥质》《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 林地用泥质》《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堆肥匀翻机》《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垃圾源臭气实时在线检测设备》等重要行业标准,并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编《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技术规程》《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指南》等10余项技术标准。

 

优秀标准-荣誉证书.jpg

优秀标准名单.jpg

优秀标准奖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