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泥圈举办“登香山、观雪景”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07  来源:  

        瑞雪迎春,马年大吉。等待了107天,大年初八终于迎来了北京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马上赏雪去。雪后第二日,在泥圈陈同斌群主的号召与带领下,20余位泥友相约来到了北京香山登山、观雪。
        雪后的香山空气清新、风景独好,不愧于“燕京八景”之一的美誉。前来登山的泥友有的是第一次见面,但因为同属泥圈,经常在圈里互动交流,第一次见面也显得格外亲切,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之前就认识的老泥友,见面更是相谈甚欢,有如家人。
        在群主的带领下,泥圈登山观雪团途经双清别墅、一路沿南面城墙向上攀登,边登山、边拍照、边交流,既锻炼了身体、欣赏了雪景,又交流增进了“泥情”。经过近三个小时,泥友们在享受了登山与观雪的乐趣之后顺利下山并汇合。
        这次香山行是泥圈建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很多泥友在参加完之后都向群主表示意犹未尽,一些在外阜的泥友也是跃跃欲试,希望群主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增进泥友泥情。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