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第六届“让污泥回归土地”植树活动暨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暖风拂面春来到,恰是植树好时节。3月31日,第六届“让污泥回归土地”植树活动暨污泥产品土地应用实践研讨会在大兴榆垡镇北排有机营养土产品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简称“植树基地”)圆满举行。50多位主管部门领导、相关高校、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媒体齐聚一堂。污泥产品土地应用实践研讨会由理事长杨向平主持,副理事长陈同斌做总结发言。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手拿铁锹,三四人一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踩实压紧,植树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共同为北京绿色环保公益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后举行了污泥产品土地应用实践研讨会。会上,相关主管部门、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北京市林业工作总站、北京中科博联公司、山西中农国盛公司等行业内多位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污泥产物在实践上的应用与成果,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政府、环保、行业等角度为解决污泥出路问题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