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胸佩党徽,情绪激昂为党的100年华诞献上 “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全体党员在有着37年党龄的蔡永平同志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17名党员,大部分都有十多年党龄。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在座谈会中结合自身再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领会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推动我国固废环保装备智能化、绿色化,为祖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与愿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