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天山污水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 E20水网固废网  分享:
工程名称天山污水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
建设地点上海建设时间规模(吨/日)13tDS/d
工艺类型离心浓缩+药剂调理+隔膜压滤机脱水建设性质新建
方案提供商

污泥深度处理设施的高标准臭气控制和处理。上海天山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设计规模为干污泥量13tDS/d,总投资约为2600万元。主要流程为离心浓缩+药剂调理+隔膜压滤机脱水,它将污泥含水率降至60%以下,满足运送至填埋场处置的要求。该工程的建设是为了保障近期上海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的出路,并通过建设高标准除臭工程改善周边大气环境质量。


 

6.jpg
 


 

上海天山污水处理厂将产生的剩余污泥(含水率99~99.13%)由泵定期排至储泥池,经离心机械浓缩后污泥含水率达到95%左右,浓缩后的污泥流至污泥调理池,通过向调理池投加药剂,充分搅拌混合反应,再通过深度脱水系统的进料螺杆泵输送至隔膜压滤机进行挤压、脱水,使污泥含水率降至60%左右。

 

 

 

 



 


污泥深度脱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