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VIP单位
污泥企业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zhongke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304,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成立于2011年11月18日,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的宗旨,坚信“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就是服务于大自然”的理念,推动环保技术不断创新与发展。
       复洁环保业务主要涉足环保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集成、安装与运维服务、环保新型材料与制剂以及环保项目投融资等,通过更经济、更绿色、更高效的技术装备与理念,为客户寻求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的最佳平衡点,提供环境综合整治的整体解决方案。
       复洁环保拥有专业的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团队,依托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致力于高效环保高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申请并获得了数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在相关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在污泥与河道淤泥资源化处理处置、污水、废气(除臭)、土壤修复等方面拥有大量的工程业绩,项目案例遍布全国各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要技术产品:
                       污泥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设备                                废气净化(除臭)成套技术设备

sdfsdf.jpg的丰东股份dsfds.jpg   的丰东股份dsfd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