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参加“第九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11-30  来源:  

       11月27-29日,第九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提高用水效率,治理水体污染,确保用水安全”,共开设城镇水务发展综合论坛和污泥无害化处理与处置等20个分论坛,集中展示了行业发展成果,分析把握行业发展脉络,探讨中国城镇水务发展趋势。
 

        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环境修复中心陈同斌研究员在“污泥无害化处理与处置”分论坛上做了“污泥智能好氧发酵与园林利用”的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鼓励污泥产物的土地利用是按养分当量计算,单位养分的有机肥带入土壤的重金属可能比化肥带入的要少等众多业内人士关心的问题,获得了众多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同时,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展位展示了自今年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污泥高峰论坛”、“CAB污泥探索之旅——山东行”、“让污泥回归土地”植树活动、“第一届泥友健走”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理事长杨向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同斌、上海市政院总工张辰等专家、领导莅临展位指导,对促进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选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