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举办首届“让污泥回归土地”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2  来源:  

        4月12日,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简称“污泥促进会”)发起的植树活动在北京怀柔区举行。活动得到了促进会会员单位及住建部、发改委、怀柔区水务局等部门领导的积极响应,近30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污泥回归土地”最好的例子,就是由北京易可富特基质肥料有限公司提供的“易可富特” 栽培基质,不仅将污泥回归到土地中,而且转化成为树木种植的好肥料。


        污泥促进会杨向平理事长积极倡导将污泥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陈同斌副理事长也表示,应从全产业链的角度认识污泥的无害化和土地利用问题。“污泥来源于土地,让污泥回归土地。”副秘书长陈俊说。
 

        污泥土地利用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污泥事业与植树造林一样,是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绿色事业。正如北排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丁超总经理所讲:“有好泥才有好树,有好树才有好生活!”


        植树活动得到了污泥促进会理事长单位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污泥促进会植树活动-首届.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