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第二届泥友健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10-25  来源:  

        10月25日,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和「泥圈」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泥友健走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落下帷幕。来自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北京市科委、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排水集团、北京市政院、北控水务、北京环科院、北工大、中国农大、赛莱默、中科博联、易可富特等领导、专家和促进会在京会员单位代表等80余位泥友参加。

 

1.jpg

 

2.jpg

 

3.jpg

 

        活动聘请北京医院著名健走教练进行现场讲解和专业指导,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泥友情谊!

 

4.jpg

 

5.jpg

 

        感谢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易可富特基质肥料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2008年,中科博联将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成功用于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绿化和运动草坪。污泥经智能好氧发酵(CTB工艺)处理,发酵产物制成绿化基质,可以补充土壤养分,提高有机质含量和土壤保水性能,对于用于绿化工程的生土具有显著改良效果。在住建部家属院、青岛世园会植物馆、北京植物园、上海自然博物馆等绿化工程均有大量应用。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