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北京市经信委领导莅临中科博联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zhongke  

       4月3日下午,北京市经信委节能环保处何瑾副处长、冷少林副处长等一行4人莅临中科博联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技术研发部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上,公司管理层首先对市经信委领导一行在百忙之中来公司调研表示感谢。随后,公司方面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一直以来,中科博联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设备的自主研发,先后研发了一体化好氧发酵设备、智能控制匀翻机、自动进出料机器人等20多项大型智能装备和智能仪表,拥有70余项专利和软件版权,主编10余项行业标准。未来,中科博联将继续以智能环保装备(环保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听完汇报后,经信委领导就企业发展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公司领导的意见,并积极引导我公司开展金融、产业示范推广等工作,在现有企业技术创新的基础上进行不断突破,紧紧抓住北京市对高精尖产业发展的需求,抓住机遇不断做大做强。
151797422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