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关于2015中国(广州)水管理、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技术交流会议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  

各市建委、建设局、城管局、水务局;各市城镇排水协会、市政协会;各城市供排水企事业单位;及各有关单位: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和广东省南粤水更清行动计划的大力推行,我省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水环境持续恶化的趋势得到了有效遏制,但城市水环境污染、污水处理设施节能降耗效果不显著等问题仍然比较突出。为了总结十年来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中的经验教训,促进和提高广东水管理工作,提高污水处理设施节能降耗水平,促进和落实污泥的有效处理和处置,加快海绵城市建设,以及排水管网和综合管廊的配套建设,提升广东水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经过友好协商,决定于10月10日至12日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低碳环保产品和技术展览会”展会期间,举办“2015中国(广州)水管理、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技术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将主要围绕广东省“十三五”污水处理发展战略、污水处理厂建设与优化运营、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与应用、海绵城市建设、城市防洪排涝、智慧水务、综合管廊等专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并同期举办给排水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大会将邀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等有关机构和部门领导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国内外水行业的院士、知名学者、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将作主题演讲和进行专题研讨。
 
       二、参会人员 
       参会代表为从事水行业咨询、设计、研究、投资、运行管理、教学及相关设备材料生产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家和其他业内人员以及省市政府主管部门的官员和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会员等。(会议议程见附件1)
 
        三、会议及展览时间、地点 
        会议及展览时间:2015年 10月10日—12日(10月9日全天注册)。会议及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备注:1. 需要参展和在交流会上请仔细阅读附件4和附件5。
                 2. 凡是参加交流会的技术人员可免费获得协会提供的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请各市主管部门和协会做好本地区相关单位参加大会的组织工作。拟参加会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填写会议回执(附件3),并通过以下流程报名:
       1.报名流程: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或传真“参会回执表”(附件3)。
       2)组委会收到报名信息后将以邮件或传真的形式将“参会确认书”发给参会代表。
       3)参会代表收到确认书后,按照确认书上的要求填写完毕后发回给组委会,报名完成。
       2.大会信息发布网站: www.gdszxh.com/index.html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菁、陈艳雯、朱彩红、唐建新
       电话:020-83373351、83335747、83353713
       传真:020-83190452
       邮箱:649522342@qq.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惠福西路375号大院内之八6楼
       邮编:510115
       为方便组织会议,请各参会单位或个人于9月26日前将会议费用汇款至协会账号并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协会,并将汇款单传真或截图给协会,以便汇款单位在会议当天可以拿到发票。
 
 
 
l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