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全国人大农委一行参观环保智能化装备制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中科博联  

           2018年8月20日下午,由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兼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马仁会,全程带队来自河北省属及唐山市、遵化市相关领导30余人参观考察中科博联环保智能化装备制造中心——中科博联(遵化)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网站2.jpg

 

参观过程中,领导们对由中科博联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智能程度高、建设周期短、占地面积小、投资成本低等特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在畜禽粪便处理处置方面取得的业绩做出了高度地赞扬。

 

2016年6月,中科博联在河南漯河为双汇集团大型养鸡场的鸡粪好氧发酵工程提供技术设备支持,项目处理规模为300t/d。该技术颠覆了传统好氧发酵工程脏、乱、臭、差的观念,是近年固废处理领域中的“黑科技”,轻松处理固废,实现清洁梦想。

 

2018年3月,中科博联在山东省安丘县、阳信县的畜禽粪便资源化整县推进工作中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处理规模均为50t/d。为实现养殖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目标提供保障,推动畜牧业走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之路。


网站1.jpg

 

      据了解,河北省人大副主任王刚等相关领导,此次来遵化开展调研工作在我司驻留时间最长、沟通交流最多、满意度最高。充分体现了中科博联在环保智能领域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