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广西供排水协会领导一行参观卢龙好氧发酵工程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  

 

8月7日,由广西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杨建劳、副秘书长彭永忠,全程带队来自32个供排水企业60多名管理干部参观考察中科博联秦皇岛卢龙污水处理厂污泥好氧发酵工程。
 
广西供排水协会领导一行参观卢龙好氧发酵工程

 

秦皇岛卢龙县污水处理厂污泥好氧发酵工程,为秦皇岛市政府“北戴河及相邻地区近岸海域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河北省市县重点督办项目。处理秦皇岛地区近岸海域污泥。2018年投产运行,处理规模30吨/天,服务约20万人口。工程采用一套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三代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可实现连续生产、一键式智能操作,集混料、输送、布料、发酵、供氧、匀翻、监测、控制、除臭等功能为一体。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将用作园林绿化、土地改良等。
 
广西供排水协会领导一行参观卢龙好氧发酵工程

 

在项目现场,考察团冒着酷暑先后参观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进出料区、发酵区、净化中心、智能中心,每到一处,考察团学员们边认真听讲解边拍照,并详细询问了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操作、监测、数据收集等智能控制系统功能。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一体化先进设备及工艺给予高度的认可。
 
此次考察交流有利于供排水行业深入了解固废污泥处理处置的先进技术,为更好的实现绿水青山夯实基础,实现固废、污泥的无害化、减量化,使资源再利用最大化。未来,真正实现治水又治泥,污染不转移。
 
广西供排水协会领导一行参观卢龙好氧发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