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成功经受超强台风的考验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  

 近日,超强台风“利奇马”多次肆虐,这一超级台风自登陆后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据媒体报道,台风导致山东165万人受灾,江苏省连云港全市约有95万亩农作物受灾。其中,连云港东海、灌南、灌云等县区受台风影响较大,局部特大暴雨。内陆地区出现7~8级大风,沿海地区出现10~11级大风。

资料图 来自网络

中科博联连云港污泥智能好氧发酵项目就坐落在海州湾海滨大道上,这块属于填海造地区域紧邻海边,恰好在此次超级台风肆虐区域,装备能否抵抗暴雨强风安全运行令人牵挂。编者联系项目负责人获悉,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此次对抗台风中表现优越,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台风后的一体化智能装备

据悉,在前期投标方案中,公司对抗海风、防腐蚀、基础加固等问题做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中科博联技术研发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体化设备结合沿海地区的特殊环境,在设备防腐、结构设计方面都进行了特殊考虑,依照《钢结构设计规范》和《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 50009-2012),钢结构、覆盖材料、设备基础均进行加固连接,满足当地环境特点,本次也成功通过超强台风考验。

该项目计划发酵完成的营养土将用于当地海滩园林绿化与土地土壤修复改良。此项目是江苏地区污泥处置市场第一个应用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示范工程,对江浙地区的污泥处理处置采用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另外,山东也是此次台风中受灾严重地区,编者从中科博联在山东潍坊、滨州项目处获悉,目前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项目运行稳定,没有因台风而影响生产,可以说是“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畜禽粪便产物、餐厨沼渣产物可用作园林绿化、有机肥原材料、土地改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