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官方网站![ 申请入会 ]
智能机器人助力生态循环发展 成功进驻湖北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近日,中科博联成功签约湖北省钟祥市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项目日处理鸭粪、猪粪等畜禽废弃物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经业主方深入调研、严格对比后,最终选定中科博联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版)。

钟祥是历史文化名城,长寿之乡,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治理、养殖粪污综合利用。该项目的建设对湖北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版)是针对畜禽粪便、作物秸秆、蘑菇渣、园林废物等有机固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而开发的装备,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取替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布料、混料、匀翻、监测以及出料等主要功能。

现今,该装备已成功应用于河北、山东、四川、甘肃、安徽等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

装备亮点“五个一”

一个键操作

操作管理智能化,避免技术难题;

一个机器人

发酵过程自动化,避免人工作业;

一个密封舱

臭气废水全净化,避免环保困扰;

一个新景观

设施整体美观化,避免脏乱印象;

一个月竣工

投资成本合理化,避免厂房建设。